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橫幅

校外實習合作夥伴

在永續經營的理念下,凌網科技不斷改善軟體品質管理,以求達到「提供高品質的專業服務,讓客戶滿意」的最終目標。
巨匠電腦以「專業、服務、實在」經營理念致力電腦教學,不斷引進最新軟體教學、建構數位學習、推動電腦認證制度。
本公司秉持「安全、品質、服務、效益」四大經營理念,不間斷的投入資金與人力,提供客戶導向的服務,促進企業間資訊整合與共享。
「精采創新、完美品質」是我們的座右銘,讓我們在做任何事情時,均能超越預期目標,並持續提供完全的客戶滿意度。
透過完善的銷售及服務網絡,提供大眾創新的產品與服務,推廣通訊和資訊科技應用,滿足客戶需求,創造社會大眾的福祉。
以「誠信、務實、創新、服務」為立業精神 企業文化目標「陽光、和諧團結、高效率 幸福成長,善盡社會責任」
昇恆昌秉持一貫專業服務理念,不論是商品諮詢、售後服務等,都有專業客服人員為您服務,立即給予消費者最貼心迅速的回應。
和碩以「快樂工作、幸福生活」為企業經營理念,期許所有員工皆能以崇本務實的態度對待工作,且不斷超越自己以追求更卓越的表現。
momo網秉持「物美價廉」的核心理念,透過電視、網路及型錄,建構出最值得信賴的購物平台,永續為顧客創造最高滿意度的購物體驗
呈現清新樸實、崇尚自然、關懷人文與多元包容為主軸。由董事長帶領一群熱愛台灣土地、重視環境保育的志同夥伴們,共同堆砌心中的夢想天地---
希望以平價的價格 提供高質的寵物用品|寵物飼料|寵物罐頭|零食等,以結紮代替撲殺-歡迎保育團體諮詢-不定期支持狗趴-貓趴-寵物趴。
秉持著『專業、效率、負責』的經營理念,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;除整體營運穩定外,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,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。
自成立以來,以「創新」、「尊重」、「專業」的經營理念,持續提供企業e化的多樣性服務,滿足客戶各階段成長的需求。
自創業至今,致力與國際電腦教育接軌,提供符合國際水準的產品與服務,除了率先引進完整的國際認證課程,也不斷強化硬體設備及師資水準。
正直、誠實與坦率是我們工作與服務的基本原則,營造高績效企業文化,創新、用心、值得放心,追求顧客滿意度、與客戶共同成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