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行銷之運用產業學程

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,以及新零售時代的來臨,熟悉網路行銷的方法與技巧,是創新創業的基礎也是企業制勝的關鍵。過去資訊管理系因著上有電子商務碩士班,在大學課程中皆開有『行銷管理』、『網路行銷』,但是普遍著重教科書理論的教學,以紙筆測驗衡量學生的學習成果,與現今社會中如社群媒體行銷、Facebook廣告投放、利用數據分析進行行銷等實務面的操作,有學用之落差。故本『網路行銷之運用』產業學程計畫希望能結合業師的力量,教導同學們實務上操作技巧。

在『網路行銷之運用』產業學程計畫中,合作業師將全力配合開設『社群媒體行銷』、『網路行銷』、『網站系統平台』、『廣告流量操作』,加上本系原有課程『簡報技巧與表達』、『大數據分析實務』(皆安排業師協同教學)、暑期與學期、學年實習,整合成完整網路行銷技巧與運作之實務課程,帶給有興趣的同學們更完整的訓練。

在校外實習部分,由於配合的業師多為專業講師,且一般企業所需網路行銷人才數量不多,本『網路行銷之運用』產業學程計畫將以多個機構合作方式,盡可能提供同學們在業界實習的機會。
瀏覽數